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王翠:一位基層勞動者的堅守

2018年08月24日15: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弘揚愛國奮斗精神 建功立業新時代)(1)王翠:一位基層勞動者的堅守

  在瓊中縣營根鎮王翠監管的路段上,王翠在協助環衛工人清掃路面(8月23日攝)。

  王翠是海南省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一名衛生管理站路面監管員。尋找死角垃圾、監督環衛工人是否到崗、巡查保潔情況等是她的主要工作﹔遇到環衛工人工作量大時,王翠還會主動幫忙,共同把街道打掃干淨。 王翠說,在環衛崗位上無怨無悔地付出,就是想讓街道變得干淨美麗,不論是游客還是自己,看見干淨整潔的街道都很舒服。在環衛系統工作的11年來,王翠獲得了全國優秀環衛工人、海南省道德模范之敬業奉獻模范獎等榮譽稱號。作為一名基層勞動者,王翠堅守在平凡的崗位,默默做出自己的貢獻。

  新華社記者楊冠宇攝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