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機在菲律賓機場降落時偏出跑道 無人員受傷【2】

【查看原圖】
8月17日,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中國廈門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馬尼拉機場降落時偏出跑道。FRANCIS R MALASIG/東方IC
8月17日,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中國廈門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馬尼拉機場降落時偏出跑道。FRANCIS R MALASIG/東方IC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8月17日09:28

中國廈門航空公司一架客機2018年8月17日凌晨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機場降落時偏出跑道,無人員受傷,機上人員全部安全撤離。

馬尼拉機場工作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時間17日0時5分左右,廈門航空公司從廈門飛往馬尼拉的MF8667航班客機在馬尼拉機場降落滑行時偏出跑道。飛機降落后,機上人員全部安全撤離。因當時正在下雨,機場方面搭建了臨時帳篷供撤離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避雨,之后安排車輛將他們轉移到航站樓內。

廈門航空公司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說,MF8667航班在馬尼拉機場降落滑行時發生偏出跑道事件,機組人員迅速啟動應急撤離程序,機上157名旅客和8名機組人員全部安全撤離,無人員受傷。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