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軍區高原跳傘錘煉特種兵敵后傘降滲透能力

【查看原圖】
8月14日,整齊的傘具。
8月14日,整齊的傘具。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8月15日08:36

2018年8月14日,新疆軍區某特戰旅搭乘某陸航直升機在海拔3600米的雪域高原進行傘降訓練,官兵們在不良天候條件下,積累了寶貴數據和實跳經驗,為執行類似實戰任務打下基礎。

觀察員認真觀察特戰隊員空中情況,隊員們按照前期訓練的動作要領離開直升機,以5秒每米的速度下降,在空中還要及時根據風速、風向操縱降落傘,並隨時准備應對各種突發情況。在短短百秒,隊員們便安全順利著陸。

天氣氣候對傘降訓練來說也至關重要,氣象組每天都會在傘降之前觀測風速、風向以及雲層高度,測量數據,精密計算,確保傘降訓練能否正常進行。整傘、背傘到達檢查區,檢查完畢后,特戰隊員每6人一小組在引導員的帶領下靠近登機區准備登機。直升機降落后,隊員們有序登機,接下來隊員們將完傘降訓練。

跳、跳、跳,在地面引導員的引導下話,特戰隊員凌空一躍,天空便飄起一朵朵傘花。羅興倉 高廣政/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