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文化伴暑假【4】

【查看原圖】
圖為8月9日,在奧林匹克博覽會上,觀眾在參觀“童畫奧運”優秀獲獎作品。
圖為8月9日,在奧林匹克博覽會上,觀眾在參觀“童畫奧運”優秀獲獎作品。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8月14日13:47

為紀念2008年奧運會,慶賀北京成為世界上首個既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又將舉辦冬奧會的城市,以“雙奧之城”為主題的“2018北京奧林匹克博覽會”8月9日免費對公眾開放。本次奧林匹克博覽會突破了以往靜態的展現形式,運用VR、AR等科技手段予以奧運文化遺產情景再現,受到“小觀眾”們的“追捧”。

奧林匹克博覽會是根據國際奧委會《奧林匹克2020議程》規劃,由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體育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組委會、中國奧委會支持的一項國際活動,也是國際奧委會、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項目之一。

據奧林匹克博覽會組委會介紹,本次奧林匹克博覽會將“奧林匹克歷史與文化遺產”作為常規展示項目,集中展示歷屆奧運會的火炬、獎牌、海報、集郵、錢幣、吉祥物、奧運裝備、影像資料、奧林匹克收藏品等奧運遺產。除常規項目外,本次奧林匹克博覽會還開展時尚與奧林匹克、童畫奧林匹克、運動科學與奧林匹克等特色項目。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