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

紀念李時珍誕辰500周年系列活動在湖南省平江縣隆重舉行

2018年08月06日16:5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7月29日至31日,紀念我國偉大中醫藥學家李時珍誕辰500周年系列活動在湖南省平江縣板江鄉李師坡隆重舉行。來自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社會服務部、湖南省政協、湖南中醫藥大學、湖北中醫藥大學以及岳陽市有關部門領導、專家、學者、中醫代表約200人參加了紀念活動。

  此次紀念活動由湖南省岳陽市古今醫藥研究所、岳陽市中醫藥學會主辦,平江縣慕平中醫藥文化產業園承辦,旨在弘揚傳統中醫藥文化,發展推動現代中醫藥文化傳播。

  活動期間,與會代表分別參加了由湖南省優秀科普作家李穆中醫著作的全民中醫藥科普讀本《杏林粹語》新書發行座談會﹔李時珍誕辰500周年拜藹儀式暨平江縣慕平中醫藥文化石雕長廊第一期工程開通典禮、李穆中醫館收徒拜師儀式以及義診等活動。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