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比賽—2018:“安全路線”第二場開賽 三國勇士展開激烈角逐【9】

【查看原圖】
8月3日,烏茲別克斯坦參賽隊員認真進行操作。
8月3日,烏茲別克斯坦參賽隊員認真進行操作。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8月04日11:02

2018年8月3日,陸軍在庫爾勒承辦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安全路線”第二場單項賽“架橋車組比賽”正式上演。來自中國、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三支參賽隊,即將在這裡展開激烈角逐。

在此次“架橋車組比賽”中,三支參賽隊員要在規定行車路線內,安全行駛至指定架橋區域完成架設任務。一路上,隨機爆炸的“炸點”會帶給參賽隊員視覺上的干擾和心理上的考驗。尤其是在烈日的炙烤下,還要進行大工程、持久性架橋任務,這就更加考驗了他們的體力、耐力和技術能力。但三支參賽隊員都沒有被這些困難所影響,他們以驚人的速度、嫻熟的技巧、相互追趕、激烈角逐,帶給了觀眾朋友們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在今天的比賽中,最亮眼的莫過於是中國參賽隊員了。面對賽場上蜿蜒曲折的賽道,中國隊的“戰車”總是瀟洒漂移、飛馳而過,引起滾滾沙塵。而面對架設橋梁任務時,中國隊員分工密切協同、相互補位並便捷、有效、快速地完成架設任務,飛馳而去。羅興倉/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