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雲雀”登陸前夜 上海市區暴雨如注!

【查看原圖】
台風“雲雀”登陸前夜 上海市區暴雨如注!
台風“雲雀”登陸前夜 上海市區暴雨如注!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8月03日08:19

2018年8月2日,台風“雲雀”逼近上海,晚10點,市區開始下起雨來,一時暴雨如注,行人躲避不及,路人撐雨傘在暴雨中趕路。

早前據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台風“雲雀”可能3日登陸上海沿海,上海市政府辦公廳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各區、各部門、各單位嚴格落實防汛防台責任制,緊急開展防汛防台排查檢查,及時發布預警提示信息,全力保障公共服務。

通知稱,今年第12號台風“雲雀”熱帶風暴級今天8時中心位於距離上海市東偏南方向約490公裡的東海海面上,最大可能於明天早晨到上午在上海沿海登陸8∼9級,20∼23米�秒,熱帶風暴級。預計2日夜裡到3日白天本市將出現明顯風雨天氣,影響程度將與台風“安比”相當。 /東方IC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