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抵達斐濟進行友好訪問

【查看原圖】
8月2日,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緩緩駛抵斐濟蘇瓦港時,醫護人員在甲板列隊站坡。
8月2日,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緩緩駛抵斐濟蘇瓦港時,醫護人員在甲板列隊站坡。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8月02日14:43

當地時間2018年8月2日,執行“和諧使命—2018”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抵達蘇瓦港,對斐濟進行為期8天的友好訪問並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服務,這是和平方舟於2014年成功訪問斐濟的再次到訪,也是此次和諧使命任務第三站。

當地時間10時許,和平方舟駛抵蘇瓦港碼頭。斐方舉行隆重歡迎儀式,斐軍軍樂隊以行進表演的方式奏響迎賓曲,當地民眾向指揮員獻上花環,斐濟國土衛隊司令阿帕庫吉•庫魯斯加(Apakuki Kurusiga)准將,中國駐斐濟大使錢波,當地民眾、華人華僑和中資機構代表等在碼頭迎接。當天,斐濟武裝部隊司令維利阿米• 瑙波托(Viliame Naupoto)少將在伊麗莎白女王軍營(Queen Elizabeth Barracks)會見了“和諧使命—2018”任務指揮員和官兵代表,並舉行傳統歡迎儀式,熱烈歡迎和平方舟再次到訪。

訪問期間,“和諧使命—2018”任務指揮員將拜會斐軍政官員,醫護人員將赴斐部隊進行戰傷救護交流。醫院船主平台將全天候展開,為當地民眾、中方機構人員和華人華僑提供免費醫療服務,同時派出多支醫療分隊深入當地醫療中心,與斐方醫護人員開展聯合診療,計劃派出直升機搭載醫護人員前出外島巡診,最大限度地惠及更多當地民眾。和平方舟官兵還將走進南太平洋大學與師生舉行文化聯誼,進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增進彼此友誼。 江山/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