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庫爾勒:國際軍事比賽開幕 各地軍迷現場觀賽熱情高【3】

【查看原圖】
7月29日,開幕式現場的觀眾。美女臉上畫著五星紅旗圖案。
7月29日,開幕式現場的觀眾。美女臉上畫著五星紅旗圖案。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7月30日08:12

2018年7月29日,新疆庫爾勒,中國陸軍承辦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盛大開幕。開幕式上,直升機、坦克、突擊炮、火箭炮等陸軍主戰裝備輪番上陣,實彈射擊,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軍迷前來觀賽。

據悉,“國際軍事比賽—2018”分別在俄羅斯、白俄羅斯、阿塞拜疆、哈薩克斯坦、亞美尼亞、伊朗、中國7個國家同步舉行。中國境內共舉辦4項比賽,其中3項由陸軍在庫爾勒承辦,參加此次比賽的17支代表隊分別來自白俄羅斯、埃及、伊朗、哈薩克斯坦、巴基斯坦、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委內瑞拉、津巴布韋、中國10個國家。

當日開幕式上,伴隨著豪邁的團結友誼進行曲,來自中國、白俄羅斯、埃及、哈薩克斯坦、俄羅斯等10個國家的471名裁判員和358名參賽官兵,軍容嚴整、精神抖擻地步入會場,他們將在接下來10天裡,帶來精彩的軍事比賽。

開幕式上,來自中國陸軍各部隊的官兵還在現場表演了特戰隊員跳傘、直升機編隊飛行以及陸軍先進武器裝備的實彈射擊表演。/東方IC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