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楊洋演繹“糙漢” 努力甩掉偶像包袱

2018年07月29日13:51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傳奇劇《武動乾坤》正式宣布定檔8月7日在優酷開播,近日劇組發布“一定乾坤”終極預告以及“英雄出少年”版海報。據悉,劇中楊洋演繹熱血少年,升級打怪不斷蛻變。

  該劇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小說《武動乾坤》,該劇講述了林動從一個小人物,一步步戰勝敵人,歷盡艱險,最終成為救世英雄。《武動乾坤》由張黎執導,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領銜主演,柳岩、釋小龍、索笑坤聯袂出演。

  在《武動乾坤》中,楊洋扮演了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一步步戰勝奸邪惡人,最終蛻變成長為救世大英雄的林動。楊洋透露,自己扮演的林動經歷一系列變故后,迫不得已走出青陽鎮,到后來為保護眾人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是一次從小我到大我的升華,也是一次小家到大家的蛻變。作為該劇的男主角,楊洋也跟林動一角有著高度的契合——出道十年,楊洋一直在蛻變成長,經歷過事業低谷,亦面對過流言蜚語,但依舊永不言棄。據悉,在拍攝過程中,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他丟掉偶像包袱,開始挑戰胡須造型,變身“糙漢”,與以往帥氣鮮肉形象大不相同。

  預告片展示:朗朗乾坤之中,林動(楊洋飾)、應歡歡(張天愛飾)、林琅天(吳尊飾)、綾清竹(王麗坤飾)等主角在善與惡的抉擇、愛情與道義的博弈中不斷成長不斷蛻變,也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