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

山東濱州市用血緊缺醫院組織職工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18年07月25日17:17 | 來源:公益中國
小字號

  為緩解山東濱州市用血緊缺的情況,本著對生命的敬畏和對患者的責任,濱州渤海醫院積極響應濱州市衛生計生系統應急獻血倡議,7月19日下午,組織兩個院區的職工開展了應急獻血活動。醫院領導對本次活動高度重視,活動前期召開了專題動員會,在全院上下廣泛宣傳、深入發動,廣大職工積極響應,踴躍報名參加。

blob.png

  誠銘集團濱州渤海醫院組織職工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下午2:00,採血車就位,濱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員提前將各種採血設備布置就位,醫院廣大職工利用工作間隙前來獻血,醫院業務院長史繼利、業務副院長王淑風、內科護士長李文曼、后勤部主任張洪斌、信息科主任張振寶等領導率先發揮帶頭作用,積極加入到獻血的隊伍中。  

  據了解,濱州渤海醫院已經有職工獻血多達22次,在得知活動開展后,很多人主動要求獻血400ml。很多職工在獻血后,依舊回到科室繼續工作。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