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外軍參賽裝備全部運抵庫爾勒賽區

【查看原圖】
2018年7月19日,中方駕駛員把平板車開到運輸機后面准備進行裝載。
2018年7月19日,中方駕駛員把平板車開到運輸機后面准備進行裝載。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7月21日11:01

2018年7月19日,載有俄軍參賽裝備的2架伊爾—76型軍用運輸機先后抵達新疆庫爾勒機場,中國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外軍參賽裝備全部運抵中國庫爾勒賽區。

 據了解,俄軍的武器裝備分2批次運抵,前期工程保障、修理等車輛已通過陸運抵達。作為東道主,中方提供最優質和全方位的保障,確保俄軍參賽隊按計劃展開適應性訓練。

按照比賽規則,確保公平公正,外軍參賽隊可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裝備,也可自帶參賽裝備。比賽中,除俄羅斯自帶“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比賽裝備外,白俄羅斯、埃及、伊朗、巴基斯坦等8國均使用中方提供裝備,隨著所有武器裝備全部運達,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所有參賽隊員將在各訓練場地展開適應性訓練。(羅興倉/人民圖片)

(聲明:凡帶有“人民圖片”字樣圖片,系版權圖片,受法律保護,使用(含轉載)需付費,歡迎致電購買: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責編:韓淑賢、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