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延禧攻略》開播 聶遠塑造接地氣版“乾隆”

2018年07月19日15: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聶遠

  秦嵐、聶遠、佘詩曼、譚卓主演的古裝宮廷劇《延禧攻略》將於明天在愛奇藝播出。在北京發布會現場,飾演乾隆皇帝的聶遠被曝戲外是“老藝術家”,他直言,雖然自己有不少古裝劇經驗,但這次還是為角色做了大量功課,“這個角色霸氣又柔情,還很接地氣。”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為背景,講述少女令妃魏瓔珞在后宮經歷各種歷練錘磨最終成長強大的故事。

  有過多次出演古裝劇經驗的聶遠,這次為角色做了大量的功課,不僅翻閱了很多史書,也深入角色內心,融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其實皇帝跟普通人一樣,也有很多煩惱。所以這部劇會讓人很有代入感。”聶遠在劇中演皇帝高高在上,在劇外也被吐槽是“老藝術家”,對所有人都嚴格要求,喜歡跟大家切磋拍戲細節。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