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引線”李志良東莞制造攝影展在京開幕【5】

【查看原圖】
“牽引線”李志良東莞制造攝影展在京開幕【5】
“牽引線”李志良東莞制造攝影展在京開幕【5】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6月24日15:33

2018年6月24日,“牽引線”李志良東莞制造攝影展在北京中華世紀壇的中國攝影展覽館震撼啟幕。該展覽是知名攝影家李志良又一個“東莞制造”主題的作品展,由中國攝影展覽館主辦,東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東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和東莞市攝影家協會承辦,將於2018年6月23日至7月9日期間在中國攝影展覽館展出。

東莞起步於制造,揚名於制造。一直以來,東莞攝影家李志良十分關注地域攝影,圍繞“東莞制造”進行了長期跟蹤拍攝,致力剖析和呈現東莞城市的精神氣質和時代發展議題,產生了大量出色的群像寫真作品。

據悉,本次展覽呈現的作品,正是李志良試圖在“中國智造”視野內對東莞制造的歷史結構、藝術創造,視覺表現與城市復興進行重新討論。在改革開放40周年、東莞建市30周年之際,以當代影像藝術方式,呈現東莞制造與藝術創造重合之下的東莞文化藝術圖示和精神圖譜,以回應當下時代話題,為粵港澳經濟大灣區的建設提出更為深廣的藝術命題和社會議題。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