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海警開展“南海—2018”實兵對抗演練【6】

【查看原圖】
廣東海警開展“南海—2018”實兵對抗演練【6】
廣東海警開展“南海—2018”實兵對抗演練【6】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6月13日08:37

連日來,廣東海警開展了為期7天的“南海—2018”實兵對抗演練暨編隊巡航訓練,全面檢驗海警部隊實戰化訓練效果和提升海警部隊遂行海上維權執法能力。

在此次演練中,指揮所根據轄區各港口情況,組織艦艇編隊開展了進港疊標識別、海圖作業、轄區航道航法、助航標志、圖上推演,港岸操演等科目訓練,旨在提高艦艇指揮員在復雜及陌生海域情況下的艦艇操縱水平及應對能力。

據了解,本次巡航結合伏季休魚、綜合執法、掃黑除惡行動、海上訓練等相關活動進行,巡航范圍覆蓋三千多公裡陸岸線,自以上相關活動開展以來,廣東海警嚴格落實上級部署要求,派遣多艘艦艇對轄區,特別是案件高發海區進行定期及隨機巡邏,查獲各類案件多宗,並深入轄區海域對“海上110”加大宣傳,處理多起海上求助警情。江子波/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