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運動會玩出新高度 千人騎行倡導環保

【查看原圖】

四川一高校運動會玩出新高度,千人騎行倡導環保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學院夏季運動會開幕,近千名學子用騎行的方式亮相開幕式,倡導大家節約能源,低碳環保,還地球一片藍天。據悉,這是該校夏季運動會的重要內容,參加活動的青年學子不僅要騎行30公裡的路程,還要完成10公裡徒步登山。

  “我們借學校運動會的機會,舉行千人騎行活動,希望能夠形成一種人人運動,人人健身,個個鍛煉,提升體能的良好氛圍。同時,也旨在倡導低碳出行、綠色出行、文明出行、健康出行。”

  在活動過程中,參與活動者也積極向路人倡導“低碳出行、徒步健身”的理念,並吸引了大量圍觀的人加入其中。“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活動,行動起來讓更多的人參與到保護環境的隊列中來,感覺非常有意義。”參加此次騎行的蔣娟說道。

  為確保騎行活動的順利、安全進行,該校教師全程在騎行必經路段路口維護,為同學們創造了良好的騎行環境,保障了活動的順利進行。(張進春)

四川一高校運動會玩出新高度,千人騎行倡導環保

【1】【2】
來源:四川新聞網  2018年06月11日10:19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