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鷹出擊,守衛祖國的碧海藍天

【查看原圖】

  戰鷹巡視海疆。何歡 攝

  近日,華東某機場,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旅長率先駕機升空,拉開部隊遠海實戰化訓練的序幕。作為駐守空防要地的一支航空兵部隊,他們始終堅持以使命任務牽引部隊訓練,緊盯當面敵情、緊貼實戰需求持續開展實戰化訓練。

  今年以來,他們根據使命任務、戰場環境、作戰對手和人員層次設置不同的研練課題,將戰訓難題拆解、分攤到人、逐步攻克,破除官兵思維桎梏,補齊團隊能力短板,加速部隊戰斗力躍升。“實戰訓練,就是要在險中練兵、變中強能!每次遠海訓練,既錘煉作戰能力,又考驗心理素質。雖然過程不易,但帶給我們實打實的能力提升。”飛行員崔曉龍感慨,通過一次次的實戰實訓、聯演聯訓,每名戰斗員都有了明顯的作戰思維突破和實戰能力提升。

  (曹丁平 何歡 唐俊攝影報道)

【1】【2】【3】【4】【5】【6】【7】【8】【9】【10】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05月17日08:53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