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廣東海警艦艇編隊海上實戰淬火

【查看原圖】
直擊廣東海警艦艇編隊海上實戰淬火
直擊廣東海警艦艇編隊海上實戰淬火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5月16日09:14

近日,廣東海警二支隊在汕頭南澳對開海域開展艦艇實戰演練,旨在提高部隊整體海上實戰水平,加強重點水域管控,筑牢海上安全屏障。 

此次演練,訓導組結合復雜海況條件,著眼於近海巡邏、監控違規盜捕、抓捕走私船等實戰要求,從難從嚴設置演練背景,基於存在短板設計演練課題,構建艦艇編隊巡航、夜間航行、大風浪航行、海上救助、海上艦載武器及輕武器實彈射擊等實戰科目,綜合檢驗艦艇編隊綜合作戰能力。

據訓導組介紹,此次艦艇編隊實戰演練,堅持結合“面向實戰、追求實效”的訓練理念,突出了復雜海域條件下各職能部門的協同作戰能力,檢驗了艦艇編隊綜合執法能力,強化了復雜態勢下指揮員的指揮決策能力,推動了海警艦艇部隊的近海執法的深化拓展,為隨時應對海上突發情況做好准備。廖鍵/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