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角體驗新飛行員的戰斗特技

【查看原圖】

  戰斗特技飛行訓練。

  湛藍的天空下,渤海灣畔某機場一架架戰鷹整齊列陣,蓄勢待發。近日,海軍航空大學某團以實戰標准組織新飛行員開展特技編隊、戰斗特技等高難度課目飛行訓練。“計時起飛!”在塔台指揮員的指令下,新飛行員苑明正與教官董曉琳駕駛戰機直刺蒼穹,飛向雲端,快速扑向預定空域,拉開了飛行訓練大幕。

  新大綱施訓以來,該團針對學員特點,結合階段性課目訓練任務,科學制定飛行計劃,合理搭配機組人員,嚴抓飛行員准備質量,嚴格按照新大綱、新法規組訓施訓,著力提高飛行訓練的准備質量、組訓質量和保障質量,充分做好安全預想預測、特情演練。在連續幾天的飛行中,實戰化訓練課目輪番上演,戰機升空百余架次,有效錘煉了飛行員的過硬飛行技術和心理素質,不斷提升部隊實戰能力。(劉剛 藍鵬飛 攝影報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05月09日08:37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