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韓庚被問是否會“恐婚”:我還沒到那個時候,不好說

2018年05月08日10:17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愛我,你敢嗎?》深圳探班,被問是否會“恐婚”

  聚焦都市青年恐婚熱點的現實題材電視劇《愛我,你敢嗎?》正在深圳熱拍。該劇由著名編劇霍昕創作,執導過《奮斗》、《家的N次方》等多部熱播劇的導演王迎執導。昨日,該劇開放媒體探班,男女主角韓庚、王曉晨及一眾主演接受了記者採訪。

  故事聚焦都市恐婚熱點

  現代都市生活中,“恐婚”在年輕人中並不少見。劇中,韓庚和王曉晨扮演的男女一號陳炯和姜小汐一開始就是前任,5年前,即將舉行婚禮時,韓庚扮演的男一號逃婚了,再次相遇的時候,彼此都有了男友和女友。耿耿於懷的王曉晨想測試一下現在的韓庚是否還會恐婚,遂故意走近韓庚的現任女友,並幫她策劃訂婚儀式,而韓庚還是一談結婚就會緊張、會恐慌。

  探班現場,被問現實中對恐婚的看法,韓庚回應說:“我還沒到那個時候,不好說。”女主角王曉晨則調侃稱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個男主角是韓庚,韓庚也笑“懟”:“你知道我恐婚是嗎?”

  趙立新韓庚上演“另類父子情”

  劇中,韓庚跟趙立新飾演一對父子,韓庚的恐婚問題的根源就是父母的婚姻問題。趙立新扮演的父親曾經是一個非常自我、前衛的個性爹,導致婚姻失敗,韓庚扮演的陳炯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看到父親我行我素,母親無法忍受離婚后遠走國外,他對婚姻也沒有了信心。

  說到和趙立新的“父子情”,韓庚稱劇中有不少火花,“我們不像是傳統的父子關系,反而像是朋友、哥們。我從他身上看到了我自己,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問到如果在婚姻問題上和父母意見相左會怎麼辦,韓庚則表示會遵從自己的內心:“畢竟這是我自己的感情。”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