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鄂警方連破兩起特大販毒案繳獲毒品63公斤【4】

【查看原圖】
圖為警方查獲的毒品。
圖為警方查獲的毒品。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5月07日08:27

2018年5月2日,雲南省昌寧縣公安局專案組在湖北警方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在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滬渝高速白羊塘路段破獲一起特大運輸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繳獲毒品27.803公斤。此前,昌寧縣公安局專案組於4月27日在湖北武漢警方的支持、協助下,成功摧毀一個跨省販毒團伙,破獲1起特大販毒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繳獲毒品35.48613公斤、涉案車輛2輛。這兩起特大販毒案累計繳獲毒品63.28913公斤。

2018年4月中旬,昌寧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獲悉:近期,有一伙湖北籍男子到境外緬甸購買一批毒品,准備指揮一名姓饒的男子駕駛一輛越野車通過利用車體夾層藏毒的方式,將毒品運回湖北武漢進行販賣。獲悉后,昌寧縣公安局禁毒大隊赴湖北專案組迅速在當地對運毒馬仔的身份及運毒車輛信息展開詳細調查。專案組歷經十多天的調查核實,於5月1日,偵查民警發現牌照為鄂A8XXQB的起亞牌越野車有重大嫌疑。

5月2日13時45許,昌寧縣公安局赴湖北專案組在雲南省保山市公安局的指導下,在湖北警方的支持、協助下,滇鄂兩地警方通過縝密偵查、追擊堵截,成功在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滬渝高速白羊糖路段破獲一起特大運輸毒品案,截獲一輛牌照為鄂A8XXQB的起亞牌越野車,當場從車上抓獲犯罪嫌疑人饒某某(男,漢族,39歲,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人)、柳某某(男,漢族,32歲,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人)。隨后,專案組民警從該鄂A8XXQB的起亞牌越野車的左右車門夾層及后備箱左右兩側夾層內共查獲毒品海洛因10塊,經稱量淨重為3534.91克﹔查獲甲基苯丙胺可疑物130條,經稱量淨重為24268.09克。該案共查獲毒品淨重27.803公斤。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饒某某、柳某某對為了獲取高額的非法利潤為他人運輸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現已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饒某某為了償還賭債,犯罪嫌疑人柳某某發現自己的幾個朋友因販毒后而富裕了感到“眼紅”。於是,該2人便受湖北武漢籍老板指使,駕駛湖北武漢籍“老板”專門購買的牌照鄂A8XXQB的二手起亞牌越野車到雲南臨滄境外緬甸接應毒品,並途徑雲南、重慶,准備將毒品運往湖北武漢交給販毒“老板”,在途徑湖北恩施州利川市滬渝高速白羊塘路段時被昌寧警方赴湖北專案組民警查獲。

目前,犯罪嫌疑人饒某某、柳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