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后來的我們》熱映 周冬雨再現難忘哭戲

【查看原圖】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5月03日10:55
電影《后來的我們》熱映 周冬雨再現難忘哭戲

   由劉若英執導、張一白監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壯壯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后來的我們》正在熱映。片中周冬雨再次呈現令人難忘的哭戲,用演技征服大眾,時刻牽引觀眾情緒。

   由劉若英執導、張一白監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壯壯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后來的我們》火熱上映中,僅五天的時間該電影的票房就取得了可觀成績。該片講述的是兩個“北漂青年”方小曉(周冬雨 飾)和林見清(井柏然 飾)在十年蹉跎的愛情中扶持成長、遺憾錯過的故事。由於影片內容貼近真實生活,加之周冬雨感染力超強的表演,引得觀眾不約而同地表示:觀影時會因與方小曉一角產生共鳴而不禁落淚。

   周冬雨飾演的方小曉有兩個階段的呈現,年齡跨度長達十年,即使在大銀幕的放大下,周冬雨仍展現出截然不同的美感,最初的朝氣蓬勃與十年后的成熟穩重形成鮮明對比。有影評人對此給予了高度評價“周冬雨既要演出20歲青春少女的活力及靈氣,也要表現好30歲成熟女性的淡定與平和,演出了‘后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失去了我們’的滄桑感,演員本人對於角色氣質與精神狀態的把控能力,顯然更為關鍵。”

   戲外的周冬雨善於觀察生活,樂於嘗試新鮮事物。周冬雨曾在採訪中透露,她常常將生活的靈感帶入到角色中,盡力去靠近劇本裡人物所處的環境。她用細致入微的表演來展現角色別樣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詮釋角色進階有跡可循,此次在電影《后來的我們》中,周冬雨再次呈現令人難忘的哭戲:面部細微的抽搐、或飽含或奪眶而出的淚水,傳達感情肆無忌憚,卻自然鬆弛不帶一絲刻意。

(責編:陳悅、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