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影像:非洲坦桑尼亞納特倫湖

【查看原圖】
彩雲間。趙麗娟/攝
彩雲間。趙麗娟/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4月12日11:01

2017年4月和2017年12月攝影師趙麗娟前后兩次來到非洲大陸坦桑尼亞,尋找美麗的影像。坦桑尼亞的納特倫湖是一個礦物質非常豐富的咸水湖,水源來自雨水和地下的溫泉,斑斕的色彩,讓人仿佛置身在夢幻中。從高空俯瞰納特倫湖,婉如一副色彩斑斕的畫卷,呈現出顏色的漸變、水脈的延伸和光影的交錯,宛如上帝的調色板。尤其在雨后,每一個角度都如水墨畫的世界,幾百隻、幾千隻火烈鳥飛翔在水墨畫中。

作者簡介:

趙麗娟,女,56歲,北京天壇醫院內科主任醫師,1986年畢業於首都醫科大學醫療系,1998年因車禍致右下肢殘疾。

2014年4月加入中國公益攝影師。

2014年10月加入中國攝影家協會。

2017年9月加入中國志願醫生。

學習攝影七年,有40余幅作品在《中國攝影》《大眾攝影》《攝影世界》《中國衛生影像》等專業攝影雜志發表。2015年被評為全國衛生系統十佳攝影師,2017年成為EPNF簽約攝影師,作品《生命的腳步》在聯合國環境署《保護野生動物公約》締約國大會巡展並收藏。2017年10月作品《掙扎在路上》入展第五屆北京國際攝影周。近年來,多幅作品入選《最美之光》,《我的醫院我的家》等全國衛生系統攝影比賽和展覽。

分享到:
(責編:韓淑賢、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