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衛視春晚各具特色同賀新年

2018年02月18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衛視春晚 各具特色同賀新年

  張明敏、陳明、蔡國慶、《吉祥三寶》一家(從左到右)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莫斯其格)除了除夕夜的央視春晚外,各大衛視的春晚也成了春節熒屏亮麗的風景線。與跨年夜多台節目同時播出不同,衛視春晚選擇“錯峰”開播,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打頭陣,浙江衛視和遼寧衛視都在臘月二十九播出,湖南衛視華人春晚和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春晚都選擇大年初一播出,而江蘇衛視春晚則在昨晚壓軸登場。這幾台春晚各具特色同賀新年,讓觀眾目不暇接。

  節目混搭有新意

  前晚,東方衛視春晚上,孫儷藍白格紋短裙干練清爽,連唱《忘不掉》《鳳凰於飛》《愛如空氣》三首影視經典歌曲,驚艷全場。此外,胡一天搭檔毛不易是觀眾最期待的跨界混搭組合之一。此外,胡一天還亮相湖南衛視華人春晚,《帶你去旅行》《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等兩首歌曲讓觀眾大呼“延續小美好的感動”。

  從演出陣容來看,北京衛視節目花樣也很有新意——景甜與關曉彤,黃曉明與林心如分別組隊合唱,靳東與袁泉在《我的前半生》組情侶后再度同台,《當愛已成往事》一播出,馬上登上熱搜榜,網友們表示“這簡直是賀涵、唐晶的人生主題曲”。

  情懷直擊觀眾內心

  江蘇衛視連續幾年著力打出懷舊牌、重聚牌。十二年前的央視春晚舞台上,布仁巴雅爾一家的《吉祥三寶》一夜間紅遍大江南北。十二年過去,三人將帶來成年版的《吉祥三寶》。此外張明敏、蔡國慶、陳明也將帶來《春晚的聲音》節目,與觀眾重溫30多年前春晚記憶。

  在湖南衛視華人春晚的舞台上,小戲骨的一段表演之后,趙雅芝、葉童聚首《相遇穿梭千年》,一曲《千年等一回》讓網友感慨萬千,“這一幕實在太美好了”。

(責編:張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