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供電段夜練精兵確保春運安全供電

【查看原圖】
1月23日夜,在成都供電段南充接觸網運行工區練兵場上,工長鄧仁權正帶領著幾名職工進行崗位練兵活動,通過練兵,切實提升職工們實際動手操作能力,確保春運期間干部職工都能拉的出、打得贏。(葉果 攝)
1月23日夜,在成都供電段南充接觸網運行工區練兵場上,工長鄧仁權正帶領著幾名職工進行崗位練兵活動,通過練兵,切實提升職工們實際動手操作能力,確保春運期間干部職工都能拉的出、打得贏。(葉果 攝)
來源:人民網  2018年01月27日09:46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賈興鵬 胡志強 葉果)人民網記者了解到,隨著2018年春運臨近,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成都供電段在抓好春運前接觸網設備檢修質量的同時,合理安排工作任務,利用各接觸網工區自建的崗位練兵場開展練兵活動,重點對春運前接觸網設備檢修作業中的薄弱環節和關鍵設備操作方法進行補強培訓,確保春運期間檢修作業質量的穩步提升。

分享到:
(責編: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