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照帶回家!北京10名園林綠化人獲得“首都綠色工匠”殊榮

【查看原圖】
由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共同主辦的“綠色北京 勞動榜樣”——為最美首都園林綠化人點贊大型公益活動在北京舉行。(人民網記者 徐燁/攝)
由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共同主辦的“綠色北京 勞動榜樣”——為最美首都園林綠化人點贊大型公益活動在北京舉行。(人民網記者 徐燁/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1月17日08:32

1月16日,作為北京市總工會“兩節”送溫暖活動之一,由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共同主辦的“綠色北京 勞動榜樣”——為最美首都園林綠化人點贊大型公益活動在北京舉行。為首都的綠色工匠們鼓掌點贊,為一線綠化工人送去關愛,100名來自不同崗位的園林綠化勞動者獲贈由志願攝影師為他們在工作一線拍攝的照片,其中10名園林綠化人獲得“首都綠色工匠”獎章。

據了解,該活動是距“把微笑帶回家,為最美勞動者點贊”大型公益活動之后的又一項公益活動。旨在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和勞模精神,營造勞動光榮、勞動崇高、勞動美麗的社會風尚,關心關愛為首都生態建設作出貢獻的北京園林綠化一線勞動者,讓他們感受被社會的尊重和贊美,激發廣大職工的熱愛勞動、建功立業的激情,讓他們把微笑帶回家。(徐燁)

分享到:
(責編:韓淑賢、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