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破獲跨省運毒案 繳獲冰毒19.95公斤

【查看原圖】
廣西破獲跨省運毒案 繳獲冰毒19.95公斤
廣西破獲跨省運毒案 繳獲冰毒19.95公斤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12月18日15:07

2017年12月18日,廣西防城港市公安邊防支隊向媒體通報稱:該支隊東興水上邊防派出所於9月9日破獲一起特大運輸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名,繳獲毒品冰毒19.95公斤。該案被區公安廳列為“2017-88”號毒品目標案件,也是今年該總隊單案繳獲毒品量最多的一起案件。

2017年8月,該支隊東興水上邊防派出所在工作中得知,有一名廣西上思籍男子准備從廣東運輸大宗毒品入桂。該所立即將情況上報,在上級牽頭下成立專案組,並派出民警前往多地開展偵查。經縝密偵查發現,該男子將於9月9日前后從廣東將毒品運回防城港市上思縣。民警迅速收網,於9月9日9時許,在上思縣高速公路出口旁將該男子抓獲,並當場從其攜帶的編織袋內查獲疑似毒品20包。從抓捕現場看,該男子衣著休閑,攜帶的常見編織袋讓他看上雲更像裝著特產返鄉當地人。

目前,該男子因涉嫌運輸毒品被批准逮捕,案件已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張振國/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