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T台搬上西成高鐵 動妹兒漢服走秀驚艷全程【2】

【查看原圖】
將T台搬上西成高鐵 動妹兒漢服走秀驚艷全程【2】
將T台搬上西成高鐵 動妹兒漢服走秀驚艷全程【2】
來源:四川新聞網  2017年12月09日16:52

近日,對於成都、西安人來說最關注的莫過於西成高鐵的開通了,自開通以來,在這列被稱為“文化之旅”的列車上,不時會上演各種精彩的文化盛宴。

12月9日,在成都發往西安的D4252列車上,四川西南航空學院二十多名身穿漢服、芙蓉花季動車制服的准動妹兒就為旅客帶來一場穿越之旅,全程吸引了眾多的關注。

動妹們兒脫下職業裝,換上漢服,清秀脫俗、氣質婉約。“這些妹兒顏值都很在線,堪比空姐”、“完全被驚艷到了,漢服真的太美了!”、“沒想到旅程中還有這麼精彩的表演,超值體驗啊。”……西安是歷史悠久的古都,也是秦漢文化的發源地,列車上的漢服展示,讓所有乘客經歷了一場美麗的穿越之旅。

據了解,她們是四川西南航空學院高速鐵路客運乘務專業的學生,作為西成高鐵“秦漢風華”主題車廂的志願者,向旅客們展示中國漢服之美,讓旅客感受秦漢文化的魅力。“感覺很有意義,也很自豪能參加這次活動。”作為一名准動妹兒,李過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一名高鐵乘務員,為中國高鐵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此外,作為未來的准動妹兒,在列車行進過程中,她們也展現出了堪比空乘的服務技能,向旅客展現了較好的高鐵乘務員的形象。“在我們學校,除了專業課以外,禮儀、形體、才藝等那些課程都是和空乘專業對標的,培養我們成為具有較好品質的高鐵乘務員。”(張進春)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