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戚繼光艦結束對意大利訪問前往斯裡蘭卡

【查看原圖】

出訪官兵向送行隊伍揮手告別。中國軍網記者 喬夢 攝

  當地時間10月29日上午9時,執行遠航實習和出訪任務的海軍戚繼光艦,緩緩駛離塔蘭托軍港碼頭,圓滿結束對意大利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意大利海軍第二艦艇編隊司令貝爾戈托將軍,中國駐意大利大使李瑞宇,武官王建良,駐米蘭總領事宋雪峰,使館工作人員,華人華僑、中資機構和留學生代表共約100人到碼頭送行。

  訪問期間,出訪指揮員嚴正明少將拜會了意海軍士官學校校長拉斯泰利將軍、訓練中心司令古裡拉將軍、意海軍第二艦艇編隊司令貝爾戈托將軍、塔蘭托市長梅路奇、省督加法尼亞。此外,嚴正明還參觀了意大利海軍士官學校、訓練中心及艦艇,與意方進行了深入交流。

  中意海軍官兵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交流活動,我方官兵代表參觀了意大利海軍訓練中心、意大利海軍士官學校和“潘尼”號導彈驅逐艦。同時,中意海軍還進行了體育比賽、座談交流等活動,增進了雙方的友誼。當地時間10月28日晚,戚繼光艦舉行盛大的甲板招待會,中方李瑞宇大使,塔蘭托副省督沃爾佩、副市長羅科、意海軍士官學校校長拉斯泰利少將、意海軍第二艦艇編隊司令貝爾戈托將軍及華人華僑等各方代表共180余人出席活動,嚴正明少將和李瑞宇大使分別致辭,共同表示戚繼光艦到訪增進了中意兩國軍事交流合作,深化了中意兩國友好關系。

  按照遠航實習任務安排,戚繼光艦下一站將到斯裡蘭卡進行友好訪問。(喬夢 朱學偉)

【1】【2】【3】【4】【5】【6】【7】【8】【9】【10】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0月30日13:41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