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板圖片選登

【查看原圖】
(第七展區)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7年10月04日07:33

  運—20飛機。

  重塑新質作戰能力,打造具有競爭優勢的戰略力量。加快武器裝備更新換代步伐,發展遠海防衛、遠程打擊、信息支援等新型作戰力量。圖為新調整組建的某信息支援部隊進行數據測試分析作業。

  堅持思想領先,勤補精神之鈣,常固思想之元,打牢“四個自信”的思想政治基礎,把理想信念的火種、紅色傳統的基因一代代傳下去。圖為新疆某部官兵在紅軍師精神雕塑前進行革命傳統教育。

  “遼寧號”航空母艦。

  加快推進聯合作戰指揮法規、戰備法規、新一代聯合作戰條令等重點法規制度制定步伐,確保部隊圓滿完成各項軍事任務。圖為某部嚴格按照實戰化規定要求在雨雪中進行訓練。

  改革作戰部隊編成,打造具備多種能力和廣泛作戰適應性的部隊。壓減指揮層級,充實部隊編成,提高合成化、模塊化程度,增強作戰運用的靈活性。圖為新調整組建的海軍陸戰隊進行搶灘登陸訓練。

  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推進國防和軍隊建設,深入貫徹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全面實施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拓展和深化軍事斗爭准備,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新的重要步伐,朝著實現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砥礪前行。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04日 05 版)
(責編: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