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峽平湖起風波 直擊“魔鬼周”極限訓練

【查看原圖】

  平靜的江面下起小雨,兩艘滿載特戰隊員的皮劃艇悄悄駛向江心一艘貨輪。“一組偵察,二組組織封控,三組准備突擊。”帶隊的中隊長余登旋部署戰斗方案。皮艇輕輕靠住貨輪,偵察組、突擊組悄無聲息登船。經過一番搜索,特戰隊員在船底機房內發現“犯罪分子”。政治攻心無效后,突擊組決定發起攻擊。戰斗打響,“犯罪分子”被成功制服,“人質”安全獲救。這是武警湖北總隊第三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水上反劫持戰斗中的一幕。

  “魔鬼周”極限訓練挑戰的是身體和意志的極限,考驗的是特戰隊員在復雜地域環境下的作戰能力。下面,一起走進武警湖北總隊第三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現場。(丁海 何智利 姚超 王陽 郭峰攝影報道)

【1】【2】【3】【4】【5】【6】【7】【8】【9】【10】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09月27日09:15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