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廣州長隆推出“夜宿熊貓館”項目

王華 麥念萍
2017年09月10日16:2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廣州長隆推出“夜宿熊貓館”項目(圖)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8日晚推出“夜宿熊貓館”、“夜探考拉館”項目,游客可與國寶同眠、與晨起的“奇妙朋友們”說早安。 王華 攝

  中新網廣州9月9日電(王華 麥念萍)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8日晚推出“夜宿熊貓館”、“夜探考拉館”項目,游客可與國寶同眠、與晨起的“奇妙朋友們”說早安。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8日晚推出“夜宿熊貓館”、“夜探考拉館”項目,游客可與國寶同眠、與晨起的“奇妙朋友們”說早安。 王華 攝

  夜宿的熊貓館位於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大熊貓中心的內展區,這裡生活著去年10月9日出生的大熊貓雙胞胎“親親”和“愛愛”。如今11個月大的兄弟倆已經長成壯小伙,體重從出生時的160.9克、103.9克長到了24.45公斤、27.75公斤。據飼養員介紹,兩兄弟性格截然不同,哥哥性格沉靜、弟弟比較淘氣。跟哥哥相比,弟弟適應能力強、食欲好,體重很快趕超了哥哥。

  飼養員稱,如今孖寶仍跟媽媽梅清一起生活,食物以母乳為主,添加一點人工奶粉、特制窩窩頭等。現時廣州仍是日照強、天氣熱,孖寶早上6時就到外展區晒太陽,運動鍛煉﹔日上三竿時便會轉移至內展區“嘆空調”。

  到了晚上,大熊貓又將呈現怎樣的萌態?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夜宿項目讓游客體驗與熊貓同眠的奇妙感覺,並請專業科普講師帶來熊貓科普學堂。

  參與夜宿項目的游客晚上19時集合,學習夜宿注意事項並簽署相關《夜宿活動須知》后,獲分配帳篷、收拾行李。入園沿途可觀賞夜幕下的孔雀展區、火烈鳥展區,以及進入考拉館,看到白天呆萌的考拉到了晚上如何變身精心旺盛的“夜行俠”。游客到達熊貓館內,科普講師開講熊貓和考拉的專業課,待夜深,游客分批洗漱完畢,躺在干淨寬敞的帳篷裡,聽著大熊貓的呼吸,一起進入甜美夢鄉。

  第二天清晨,大熊貓孖寶起來鍛煉時,游客們也不要睡懶覺,可到亞洲象園看亞洲象家族歡快沐浴,給它們送上水果早餐﹔作為園區當天首批游客,了解開園前工作人員忙碌工作、奇妙的動物朋友們如何歡快迎接新一天﹔之后再進入自駕區,包場般暢游五大動物區。

  據了解,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連續四年成功繁育七隻大熊貓,其中包括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今年7月29日大熊貓三寶舉行了三周歲盛大派對。(完)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