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藏公路庫地達坂塌方 武警交通部隊官兵馳援搶通道路【6】

【查看原圖】
新藏公路庫地達坂塌方 武警交通部隊官兵馳援搶通道路【6】
新藏公路庫地達坂塌方 武警交通部隊官兵馳援搶通道路【6】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9月07日13:43

由於突降暴雨,2017年9月6日凌晨6時許,國道219線新藏公路庫地達坂K105至K118段共發生7處泥石流、山體塌方,最大處約4000余立方米,累計塌方5000余立方米,導致道路嚴重受阻,人員及車輛被困。

險情發生后,武警交通第四支隊官兵緊急出動20余名官兵、7台專業救援機械趕赴受災地域展開搶險。到達災害現場后,官兵用無人機勘測受損道路災情、派出安全員警戒現場,並採取先打通險阻能通車,后清除塌方體拓寬道路的戰法迅速進行搶通。經過官兵連續6個小時的奮戰,在中午12時左右搶通道路,阻滯的百余台車輛安全通過災害路段。下午13時左右,兩次較大塌方再次來襲。武警官兵迅速緊急疏散人員,道路被迫中斷,沒有片刻修整的官兵再次投入搶通戰斗中。

截至發稿前,經過官兵們連續奮戰,道路已經基本恢復通行,官兵累計救援滯留車輛260余台,清理泥石流、塌方5000余方。吳坤、袁鈺/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