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連衣裙內藏匿7200張內存卡企圖沖關被查【2】

【查看原圖】
女子連衣裙內藏匿7200張內存卡企圖沖關被查【2】
女子連衣裙內藏匿7200張內存卡企圖沖關被查【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9月05日14:20

2017年9月4日,駐守在粵港邊界一線的廣東邊防六支隊在深圳中英街出關通道破獲一宗人身捆綁內存卡走私案,邊防官兵現場從一名女子連衣裙內查獲涉嫌走私內存卡6捆共計7200張。

當日晚18時40許,中英街驗証大廳執勤哨兵發現一名中年婦女出關時走路一瘸一拐,姿勢怪異,神情猥瑣,不時還向官兵張望。這異樣的表情引起了哨兵注意,於是上前對她進行試探:“你好,你行動不太方便,我來幫你吧。”女子十分慌張,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突然拔腿就跑,企圖沖出關口。早已有所准備的哨兵一把上前將她控制住。經檢查,該女子連衣裙襠部捆綁內存卡6捆共計7200張。

“往往在台風天或炎熱酷暑等氣候下,走私人員活動頻繁,是因為他們存在僥幸心理,認為在特殊天氣下,邊防官兵會放鬆執勤。殊不知越是條件惡劣,我們哨兵越是提高警惕。雖然近期邊防勤務比較緊張,但無論什麼時候,邊防官兵都不會鬆懈,想在邊防一線進行違法犯罪活動那是自投羅網。”中英街驗証大廳值班干部曾輝介紹說。

目前,此案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做進一步處理。陸才興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