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孫儷一場戲扇陳曉45個耳光 胡杏兒懷孕拍淋雨戲超敬業

徐銀
2017年08月30日08:42 | 來源:中新網
小字號

  中新網上海8月29日電 (記者 徐銀)改編自清朝末年“女首富”周瑩真實事跡的近代傳奇女性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29日在上海舉行開播發布會,主演孫儷、陳曉、何潤東、任重、胡杏兒、俞灝明等亮相現場。

孫儷等主演上演算盤秀表演。 官方 攝

  孫儷等主演上演算盤秀表演。 官方 攝

  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以陝西省涇陽縣安吳堡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依托,故事中有著恩怨交纏的大時代背景和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孫儷在劇中飾演的周瑩作為清末時期的傳奇女性,顛覆陳舊年代的束縛憑借一己之力絕地反擊,其跌宕人生尤為令人驚嘆。

《那年花開月正圓》主演孫儷(左)和陳曉(右)。 官方 攝

  《那年花開月正圓》主演孫儷(左)和陳曉(右)。 官方 攝

  據悉,《那年花開月正圓》大膽採用了演員全陣容原聲出鏡的做法,力圖為觀眾帶來更貼合現實、引人入戲的表演,尤其孫儷在該劇中還一解之前《甄嬛傳》與《羋月傳》的遺憾,用自己的原聲讓角色更加真實飽滿,“基本上整個戲的拍攝以普通話為主,因此不存在口音方面的問題,不過也有類似‘作甚’的方言,我還向西安的朋友請教了關於西安女子言行等各方面的特點,尤其在肢體動作的變化這一部分”,孫儷說,她在拍攝前還特別去了趟西安,走進這個戲中的吳家,以期更好地了解和詮釋自己所飾演的周瑩這一角色。

  孫儷和陳曉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首度飾演情侶檔,兩人上演了一段虐戀故事。孫儷透露,在劇中有一場戲需要足足扇陳曉45個耳光,讓自己特別揪心,“導演讓我在一場戲裡完成,為了不重拍趕緊Pass,我隻能很認真地打,手特別疼,感覺都要把陳曉扇懵了”,孫儷說自己在拍完后就趕緊跟陳曉道歉。

眾主演合影圖:左起俞灝明、胡杏兒、陳曉、孫儷、何潤東、任重、曾淇。 官方 攝

  眾主演合影圖:左起俞灝明、胡杏兒、陳曉、孫儷、何潤東、任重、曾淇。 官方 攝

  在劇中飾演胡家大小姐胡詠梅的胡杏兒當天以一身寬鬆的黃色連身裙亮相。雖然在戲內遭遇愛情、商戰挫折,但是戲外的胡杏兒則是“花好月圓”,挺著孕肚的她在發布會現場開心地向大家分享拍攝趣事。而身旁的俞灝明則大贊胡杏兒演戲超敬業,“有一場是冬天淋雨的戲份,當時天氣超冷的,那個戲講的是我逼著她到外面淋雨,,杏兒二話不說就直接演了,我也是到后來才知道當時她是懷孕狀態”。

  據悉,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劇本創作時間長達5年,為了真實還原吳家商業帝國的繁榮昌盛,劇組特地搭建了上萬平方米大型攝影棚,拍攝取景更跨越了全國五省一市。該劇將於8月30日起在東方衛視播出。(完)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