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剛躺上病床又遭無妄之災 急診室牆磚脫落砸破患者頭

武漢晚報 孫笑天
2017年08月20日16:14 | 來源:網上車市
小字號

  急診室牆磚脫落砸破患者頭

  牆磚脫落處 記者孫笑天 攝

  本報訊(記者孫笑天 實習生閆著語)昨天下午2點,市民何先生站在醫院住院部的一間病房裡,望著躺在病床上的兒子,心疼不已。早晨,他帶著兒子前往青山一家醫院看急診,急診室一塊瓷磚脫落,砸得他兒子頭破血流。

  何先生家住青山依江畔園小區,前晚,他20歲的兒子發高燒,一夜未退。昨天早晨7點,他帶著兒子趕到這家醫院急診科就診。

  何先生介紹,7點20分左右,兒子做完皮試,躺在急診室的一張病床上等待輸液。他前往醫院外給兒子買早點。“剛出門幾分鐘,就接到兒子電話,說他被砸傷了。”

  何先生匆忙趕回醫院看到,兒子坐在病床上,滿頭鮮血。床單上也滿是血跡,還有幾塊碎裂的瓷磚。何先生的兒子說,他靠在床頭休息,突然感覺頭部猛地被砸了一下,鑽心的疼。他伸手一摸,頭上全是血。

  何先生說,事發后,急診室醫生緊急處理了傷口,然后把兒子轉到住院部住院治療。但直到中午,一直沒有一個能主事的人站出來,給他們一個說法。

  昨天中午,武漢晚報記者來到醫院急診室看到,靠近急診室門口的一張病床上拉上了帘子。記者拉開帘子發現,病床一側有斑斑血跡,病床床頭的一面牆上,一塊長寬均約80厘米的瓷磚脫落,露出水泥牆面。

  病房裡,何先生的兒子躺在床上,頭部包裹著紗布。他的頭部被砸出一條長8厘米左右的傷口,縫了6針,臉部被劃破,縫了4針。孩子的爺爺奶奶坐在病房裡,心疼得淚流不止。

  病房一位負責人表示,由於是周末,院裡領導剛好到外地學習。目前,醫院會全力救治傷情,工作人員也已仔細檢查了急診室所有牆體瓷磚,杜絕危險再次發生。具體處理事宜,等下周相關負責人回來后,一定會給出妥善解決方案。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