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腦洞大開!美國12名囚犯用花生醬欺騙獄警成功越獄

2017年08月01日16:00 | 來源:中國日報網
小字號

腦洞大開!美國12名囚犯用花生醬欺騙獄警成功越獄

  當地時間7月30日,美國亞拉巴馬州沃克縣的12名囚犯利用花生醬成功越獄。目前仍有一名逃犯在逃,其余均已抓捕回來。(圖片來源:沃克縣警長辦公室臉譜網賬號)

  中國日報網8月1日電(潘一僑) 據《今日美國報》報道,當地時間7月30日,美國亞拉巴馬州沃克縣的12名囚犯利用花生醬涂改監獄通往外面門上的號碼,致使一名年輕獄警誤操作打開這個門,囚犯們借機成功越獄。

  當地警長詹姆斯·安德伍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一名犯人要求回自己的牢房,這名獄警以為這就是牢門,實際上他打開的是通往監獄外的外門。”

  不過安德伍德表示,目前除一人在逃,其余11名逃犯均已被抓捕回來。警長相信,24歲的在逃者布拉德利·安德魯·基爾帕特裡克也將在7月31日前被抓獲。

  警長辦公室在其臉譜網賬號上公布了這些囚犯的信息:在逃犯人基爾帕特裡克因販毒被判入獄,其他已被抓回來的犯人中有兩人因謀殺未遂入獄。

  縣長戴維·奧馬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任何時候出現越獄事件,都很令人擔憂。”不過奧馬利稱,這些逃犯已在當天夜裡到次日凌晨期間被抓捕回來。“我們這裡沒有本地電視台,所以用社交媒體來傳播消息為我們幫了個大忙。我和妻子甚至都會通過社交媒體來關注此事的進展。”

  當地時間7月30日晚,警長辦公室在臉譜網賬號寫道:“我們要求城內的居民都待在家裡,並且打開所有的室外照明。”據悉,該辦公室還懸賞500美元(約合人民幣3359元)來征集線索,以幫助警察抓捕基爾帕特裡克。

  (編輯:黨超峰 周鳳梅)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