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集群實彈射擊 低空引爆似焰火

【查看原圖】

  七月天似火,部隊練兵忙。東部戰區陸軍第72集團軍某旅遠赴皖東某訓練場野外駐訓。7月17日,該旅進行裝甲集群發煙彈、榴霰彈彈種的實彈射擊,炮彈齊發,低空引爆,燦若焰火。

  在該旅射擊場,多型裝甲裝備混編成戰斗群,迅速佔領射擊地域,指揮員一聲令下,裝甲集群多彈齊發,很快就在陣地前生成煙幕,構成了一道道“煙牆”。據該旅某營營長張浩介紹,裝甲裝備發射發煙彈,在戰場上能擋住敵方視線,能干擾敵方的觀察、射擊和指示目標,實現隱身和轉移,從而創造有利戰機。

  接著,另一種近距離引爆的炮彈——榴霰彈射擊,目標區域內的多個模擬目標被毀傷。隨著實戰化訓練的持續深入,該旅駐訓以來,堅持任務牽引,大抓練兵備戰,他們積極開展全員全裝實彈射擊大練兵活動,該旅進行了多個彈種的實彈射擊訓練,訓全所有課目,訓強“撒手锏”,練成“必殺技”,部隊整體實戰化能力穩步增強。(張文舉攝影報道)

【1】【2】【3】【4】【5】【6】【7】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07月20日13:11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