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者聯盟》第三季 陳學冬軍師附體馬蘇歐弟成老大

【查看原圖】
來源:中新網  2017年07月03日10:05

歐弟扮成攝像馬蘇阻撓

  歐弟扮成攝像馬蘇阻撓

  中新網7月1日電 浙江衛視《挑戰者聯盟》第三季將於今晚22:00回歸。本季度除了金牌聯盟成員范冰冰、陳學冬的回歸外,更有人稱“馬漂亮”馬蘇、“百變藝能王”歐弟、“大眼仔”曾舜晞和“元氣萌寶”彭小苒傾情加盟。而打響本季度“第一槍”的蘇州篇更有沈凌、白凱南、秦嵐前來助陣,眾人在江南第一水鄉周庄開啟了此次的“致富之旅”。那麼這全新的陣容又會在今晚帶來怎樣的挑戰表現呢?

  沈萬三九子集合 馬蘇歐弟成老大

  蘇州篇開卷展開姑蘇水鄉好風光,帶領大家走進綿延百年的蘇商文化之中。九位嘉賓將化身成為江南第一富豪沈萬三的九個兒女,按照年齡排輩。在這之中,歐弟毫無意外地成為了眾兄弟姐妹之長,舉手投足間也不斷加持自己大少爺的氣質,十分具備戲感﹔而在姐妹中,長姐的重任落到了馬蘇身上,任務過程中,馬蘇也確實是個十分稱職的“大姐”,不僅會主動承擔挑戰的責任,還會耐心教導“幺弟”曾舜晞不要挑活兒,一副語重心長的“大姐”模樣讓人格外踏實。

  除了矚目的“沈家老大” 之外,沈家二哥沈凌和沈家老五白凱南也在無意間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差,二哥沈凌天生“童顏”,一張不老臉顯現了歲月對他的青睞,而相較之下,老五白凱南卻因“爆棚”的成熟感被四姐秦嵐質疑真實的年齡。沈家九子之間在輩分的討論中樂呵呵地開始了一天的挑戰任務。那麼,在“聚寶盆”財富的吸引之下,九位准繼承人又是否會一如既往一團和氣呢?狀況百出的挑戰任務中,每個人又會作何抉擇呢?不禁讓人期待。

《挑戰者聯盟》主題海報

  《挑戰者聯盟》主題海報

  陳學冬智商超值 軍師附體顯神通

  雖說馬蘇歐弟是“沈家”最有權威性的“老大”,但是智能輸出的中樞卻不集中在兩人身上,老七陳學冬繼續承擔頭腦擔當的重任,在節目中智力全開。

  想必大家還記得第二季中,陳學冬那過人的聰明才智:分析臥底時頭頭是道﹔描述詞語時表達超級精准。此次的蘇州篇,他更是再度升級,一躍成為團隊軍師。“以物換物”環節中,任務一開始就能立馬動用手中的“風雲對抗貼”和曾舜晞進行“剪刀石頭布”的對決,迅速在對手手中獲得自己需要的物資,並在確定絕對優勢之后,為隊友送上神助攻﹔在“價格風雲戰”中,更是點開策略技能的金手指,三人拔河對抗中,在明白己方優劣勢的情況之后,能夠迅速展開“合縱連橫”之術,聯合弱隊共同對抗強隊,然而在體力佔據絕對優勢的魏晨小分隊面前,逆轉顯然不會輕而易舉。

  當然,各人自有殺手锏,除了陳學冬滿滿的錦囊妙計以外,在任務挑戰之中大家也是各展所長:大眼仔曾舜晞全程“萌力”在線,獨得二哥沈凌和大姐馬蘇專寵﹔彭小苒更是元氣上線,青春無敵的她在挑戰任務面前無所畏懼﹔而魏晨也在挑戰中貢獻了絕對的“中國好隊友力”。

  那麼,這樣一群新鮮有趣的挑盟成員們在蘇州水鄉中會如何書寫“聚寶盆”故事的結局呢?更多精彩還請持續關注今晚22:00如約而至的浙江衛視《挑戰者聯盟》第三季,震撼回歸!

(責編:陳悅、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