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黃車即將參加夏季達沃斯論壇戴威成最年輕的與會者

【查看原圖】

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即將於本月26日到29日在大連舉行。中國共享單車原創者和領騎者ofo小黃車創始人兼CEO戴威受邀參加此次大會,並成為最年輕的與會者。

戴威作為全球杰出青年代表與達沃斯論壇的創始人克勞斯·施瓦布教授合影

中國共享單車平台第一次受邀出席夏季達沃斯論壇,這意味著ofo小黃車將站在國際的舞台上,與全球優秀的商界人士直接對話,為共享單車行業帶來更多的合作與思想碰撞。

據了解,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將以“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包容性增長”為主題。6月20日,達沃斯論壇還發布一份題為《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推動以人為本的經濟進步》的報告顯示,科技進步應更好地提升人類潛能,而非替代人們的工作。這一主張奠定了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框架基礎。

共享單車概念近年來在國內外備受關注,ofo小黃車原創的商業模式被認為是中國實踐共享經濟的范本,其所倡導的“未來出行”與提高效率的共享經濟概念,也讓ofo成為中國實踐第四次工業革命理念的創新型企業之一。ofo小黃車因此一舉成為中國成長型公司中的一顆明星。

實際上,早在今年5月13日,戴威作為全球杰出青年代表與達沃斯論壇的創始人克勞斯·施瓦布教授進行了深度對話,施瓦布教授親自體驗了ofo小黃車,對ofo的共享創新、迅猛發展以及踐行低碳環保都給予了高度肯定。

據悉,世界經濟論壇全球杰出青年社區(Global Shapers Community)面向年齡在20-30歲之間、有創業經驗和社會貢獻的未來領導人。該項目旨在發揮年輕人的創新能力和熱情,構建一個共同繁榮、更具包容性的世界。這與戴威本人以及中國新經濟代表ofo小黃車的理念都不謀而合。

達沃斯論壇創始人克勞斯·施瓦布教授親自體驗小黃車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6月21日09:33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