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証啟用

【查看原圖】

  6月16日,在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關村外國人服務大廳,一位外籍人士展示取得的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証(右)與舊版的區別。

  當日,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証正式啟用。自2017年6月16日起,公安部對經批准取得在華永久居留資格的外國人簽發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証,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証啟用后,仍然有效的現行外國人永久居留証可以繼續使用,持証人也可以申請換發新版証件。

  據介紹,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証參照第二代居民身份証標准設計制作,內嵌非接觸式集成電路芯片,持証人個人資料和証件簽發管理信息同時存入芯片,可以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証閱讀機具讀取。

  自6月1日起,持有效外國人永久居留証的人士可以向原受理機關或居住地的設區市公安機關提出換發新版証件申請。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1】【2】【3】【4】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6月17日10:47
(責編:翁奇羽、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