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豐縣“6·15”爆炸事件初步判定為刑事案件

【查看原圖】

  這是6月16日拍攝的江蘇豐縣“6·15”爆炸事件新聞發布會現場。6月15日16時48分,江蘇省徐州市豐縣創新幼兒園大門外東側發生爆炸事件,截至當日23時,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傷,其中8人重傷。公安部門初步判定此次事件為刑事案件。新華社記者 李響 攝

  新華社南京6月16日電(記者劉兆權、鄭生竹、吳新生)15日16時48分,江蘇省徐州市豐縣創新幼兒園大門外東側發生爆炸事件,截至當日23時,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傷,其中8人重傷。公安部門初步判定此次事件為刑事案件。

  事件發生后,省、市、縣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全力組織搶救。截至目前,受傷人員已全部在豐縣人民醫院、中醫院救治﹔重症人員已陸續轉至徐州市有關醫院救治。省市派出專家到醫院進行搶救。對傷亡人員及家屬的各項安撫工作同步進行。

  江蘇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立即趕赴豐縣指導處置工作。徐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趕赴現場組織指揮。

  經核實,爆炸發生時,創新幼兒園尚未放學,該園無師生傷亡。

  經公安部門現場勘查、走訪、調取相關資料,此次事件初步判定為刑事案件,已初步鎖定嫌疑人。公安部門正在組織精干力量全力偵查。

  下一步,江蘇省及徐州市將全力救治傷員,全力做好處置工作,本著認真負責、公開透明的原則,及時向公眾和媒體發布最新進展情況。

【1】【2】【3】【4】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6月16日08:05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