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國際技術轉移春季育成項目成果發表會將在京舉辦

2017年05月24日13:13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2016北大創業秋季育成平台項目路演


2016北大創業秋季育成平台項目路演現場

  為積極響應落實國家提出“一帶一路”的政策和號召,由中國國際技術轉移中心主辦,高博智融集團和北京高博智育成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國際技術轉移春季育成項目成果發表會”將於6月2日在北京世紀金源大酒店隆重舉辦。屆時將有來自國際國內的政府相關領導、Halal認証等行業專家、項目企業、投資機構和媒體單位等300余人參加發表會。

2016北大創業秋季育成平台項目路演相關負責人發言

 

北京高博智育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克紅發言

 

  本次成果發表會以“一帶一路·共商 共創 共享”為主題,旨在集聚國際優質技術轉移資源,更好地進行國內技術輸出和國外技術引入,切實做好技術落地;通過國際技術項目發表與交流活動,促進資本、資源、資訊,跨界、跨國有效對接,真正實現“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之間科技成果轉移、轉化、育成;並積極探索科技型企業的轉型升級新模式,全力實現資源融合、跨國合作、跨越發展。

  據悉本次的發表會項目將從育成平台50余個項目中精選15個,這些項目都是來自中國、意大利、英國等國家和地區農業食品、健康醫療、納米技術、微電子、教育等多個行業領域最具有投資價值和發展前景的優質項目。

2016北大創業秋季育成平台項目路演團隊合影


2016北大創業秋季育成平台項目路演合影

  九州証券、CMC律所、IDG投資、軟銀中國、紅杉資本、聯想投資、鼎輝投資、環球時報、人民網、新華網等近百家投資機構、律所和新聞媒體將參加本次活動,勢必掀起“一帶一路”科技成果育成的又一次高潮!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