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發展要觸頂了?比爾·蓋茨露出這樣的表情(組圖)

【查看原圖】
中國的發展要觸頂了?比爾·蓋茨露出這樣的表情
中國的發展要觸頂了?比爾·蓋茨露出這樣的表情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3月22日08:57

作為全球知名實業家和慈善家,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比爾·蓋茨每天的日程非常緊張。他最近的一個旅行目的地是中國。就在比爾·蓋茨啟程訪華前幾天,人民日報社記者章念生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蓋茨基金會總部對他進行了視頻專訪。

在回答關於中國發生的最大變化的問題時,比爾·蓋茨提到了兩點,一個是中國創造了發展奇跡,一個是中國在世界舞台上的角色日益重要。比爾·蓋茨特別提到,幾乎每年都有人在說“中國的發展要觸頂了”,然后過了幾年,他們又喊“現在已經觸頂了”。說到這裡時,比爾·蓋茨伴著大幅度的上揚手勢,露出了對這些“神預測”表示無語的“呵呵”笑容。然后他接著說:“當然,中國今天所面臨的挑戰還有很多,但中國仍在發展,仍在提升人民生活水平,這是很引人注目的。”

點擊進入:專訪全文及視頻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